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浪潮会计学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12月6日下午,“黑龙江数字财经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专家公寓报告厅举行。

“黑龙江数字财经产教联盟”是由我校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经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审议并报省教育厅相关部门核准,联合有关院校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同成立的。

浪潮集团与我校签约成立的哈尔滨商业大学浪潮会计学院,是浪潮集团实现培育和打造一批在全国具有广泛知名度和影响力产业学院目标迈出的一大步,也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十分重要的一步。未来,浪潮集团将继续助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突破创新,协助高校共建出特有的政、校、企、行教育生态平台。

“黑龙江数字财经产教联盟”的成立是落实国家深化产教融合要求,贯彻落实教育厅工作要求,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的重要举措,对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是新科教联动、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的集中体现,为带动黑龙江省校企合作,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发挥积极作用,对提高会计人才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左)与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马建军(右)为“哈尔滨商业大学——浪潮会计学院”揭牌

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与马建军总裁签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