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中国能建黑龙江能源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4月9日上午,会计学院在1405举办中国能建黑龙江能源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黑龙江能源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独资子公司,直属上级为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共设有职能部门14个,拥有两家子公司,7家工程公司,4家专业公司及公司直管各项目部,是国内火电、风电设备建造的龙头企业。

会计学院积极落实2021届毕业生工作,充分发挥校友优势,以校友带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在正式招聘前与我校校友围绕学院毕业生未来就业发展方向和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本次招聘为我院94级校友、黑龙江能源建设有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宋颖主任与公司人员一行4人来到我校进行现场宣讲及面试。经过前期毕业班级辅导员韩雪和李慧铭的大力宣传,同学们参加积极性高。招聘采取线下面试为主,同时为了方便不能进行现场面试的同学们,还进行了线上面试,最终确定面试人选30人,线下面试23人,线上面试7人。计划招聘人数为20人。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校友回到母校招聘人才,一方面体现出商大会计学子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可以充分利用4年所学服务社会,在各自领域内脱颖而出;另一方面,展现了商大校友对母校人才培养的认可,为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的同时,也传承了商大会计人求真、至善、修德、允能的精神。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