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成本会计》“慕课西行——同步课堂”线上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8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高教司“慕课西行”号召,支持中西部地区高等教育发展,2月24日,我校会计学院与喀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慕课西行”同步课堂线上研讨会。我校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成本会计》课程负责人宋永和与喀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德全、教师阿丽米热以及智慧树“慕课西行”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劲松和黄德全分别介绍学院基本情况、《成本会计》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情况。双方表示,“慕课西行”搭建了两所高校教育资源共享共建的“空中平台”,有助于推动双方专业与学科建设,促进师资交流和教师专业发展,更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深入交流与探讨,为两所高校《成本会计》课程在新学期开展“空中同步课堂”做好相应准备。智慧树“慕课西行”代表表示,将给予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保证“空中课堂”顺利开展。宋永和与阿丽米热分别介绍本校《成本会计》课程基本情况、教学内容、授课形式、教学特色等,并就同步课堂时间、教学内容及课程安排等进行深入讨论,明确后续课程合作的相关事宜。

会计学院高度关注教育部提出的“慕课西行”计划,在2021秋冬学期就与喀什大学进行过《成本会计》同步课堂的互动直播,课程反响热烈。会计学院通过“数字赋能、共享课程”,加强与喀什大学互动合作,在“慕课西行”1.0升级到2.0过程中共同努力,在共建、共研基础上,提升西部院校的教学水平。

我校教师宋永和介绍《成本会计》课程

新疆喀什大学教师阿丽米热介绍《成本会计》课程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