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4月21-24日,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本次学习知识竞赛由学院学生党员活动站组织,覆盖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并在各年级团支部积极宣传,学院400余人参加了答题竞赛。

竞赛采用线上答题模式,内容涵盖十九届六中全会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党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伟大精神、宝贵经验、创新理论等。比赛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和判断,限时25分钟之内完成。通过系统随机抽题,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学院以参赛者的答题成绩、答题用时作为评奖依据,最终评选出优秀参赛个人和支部(班级)。本次学习知识竞赛检验了学院党的理论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效,以赛促学,以学促知,调动了学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计学院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理论学习融入学院各项工作中,引导学院师生汲取宝贵经验,坚定前进方向,凝练奋斗力量。会计学院学子要承先辈薪火,接续红色革命事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写:李强强 审稿:奚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