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师”情话意,情满中秋——会计学院开展中秋节送月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9月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会计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开展了以“‘师’情话意,情满中秋”为主题的中秋节送月饼活动。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一起来到宿舍看望学生,为学院特殊困难学生送去爱心温暖礼包月饼和酸奶,并向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师生们在亲切的沟通交流中共同体验“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的中秋情怀。张春明特地来到特殊困难学生的寝室慰问她和陪读母亲,对学生的学习状态进行了解,告诉她和妈妈生活上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和学院反馈,并对母子俩表达了节日的祝愿。

会计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温暖学生,为学生营造家一样的温暖和浓厚的中秋气氛,暖心之举既是学院对贫困学生的关怀问候,也是学院服务学生的有力举措。收到月饼的学生纷纷表示,会计学院的温暖让他们度过难忘的中秋,那种不能回家团圆的伤感瞬间消失,感谢会计学院各位老师。最圆的月亮在中秋,最好的团圆在校园,在中秋之时月满,会计学院的爱也满。

撰稿:陆黎敏 审稿:张春明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