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与“新”上人共建文明寝室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9月17日至18日,会计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他们走过披星戴月的苦读日,终迎大学路的繁花满地。

倾情守护 ,助力前行

与你相遇,怦然“新”动。清晨,在公寓楼下,会计学院舍务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提前将2022级新生邮寄的200多件行李包裹搬至新生行李领取处。在报道日,舍管同学全天工作,以确保新同学更便利、轻松、安心的入住。公寓内,舍管同学登记新生入住信息,并分发寝室钥匙,帮助新生们更快的适应新环境,在异乡感到温暖,拥有归属感。

研”途有你,后方有我

迎新季,会计学院为2022级研究生们送去温暖,将同学们邮寄到学校的行李等快递200余件送到寝室楼下,为新生提供最大的便利,新生们一入校就感受到了会计学院的温暖。

传递温暖,共筑文明

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博携辅导员老师带领导生和舍管同学在18日晚上走访22级新生寝室,为新生送去学院精心准备的鲜花和手写贺卡,送上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关怀与温暖,嘱托同学们注意寝室安全与卫生,倡导同学们建设文明温馨的寝室。

撰稿:程显旭 审稿:王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