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研究生参观北大荒完达山阳光乳业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切实培养具备“大、智、移、云”综合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会计人才,为黑龙江省产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人才支持,3月8日,会计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参观校企合作共建单位北大荒完达山集团下属的阳光乳业公司,会计学院副院长姜雪松、研究生辅导员于珊参加活动。

在完达山阳光乳业公司,同学们参观了完达山乳业研发创新中心、全自动加工生产车间,通过讲解人员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完达山阳光乳业的发展历程、规模体系、产业规划、产品种类、企业关怀等方面情况。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同学们对完达山企业的发展理念、企业文化以及完达山集团以奶业振兴推动龙江振兴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学生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完达山集团的快速发展以及近年来龙江企业振兴所取得的成就,明晰了数智化会计的发展蓝图,真切触摸到了家乡企业发展跳动的“脉搏”。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学好专业技能,苦练真本领,主动担当作为,运用自身技能为龙江和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会计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北大荒完达山集团在学生培养、实习、就业、教师企业实践、企业员工培训、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为龙江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商大会计人的力量。

撰稿:于珊 审稿:姜雪松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