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慕课建设之教育教学智能化探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3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举办慕课建设之教育教学智能化探索交流会,就慕课建设升级、课程思政、知识图谱建设等相关内容作了交流。会计学院60位教师以及智慧树网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主持。

张劲松首先对各位教师的课程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并总结了学院慕课建设总体情况,指出希望在课程提档升级中有更多的教师参与到慕课建设中来,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课程建设,有研究生课程的教师,要积极开展研究生课程的慕课建设,学院会大力支持教师们的教学改革,鼓励教师们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教学创新。

智慧树网资深金课咨询师李婷婷就慕课建设方向、慕课结合知识图谱作数字化改造与提升以及慕课推广应用等三方面助力教育教学智能化探索进行分享交流。李婷婷汇报智慧树网服务会计学院在慕课制作、微专业、虚拟仿真、慕课西行以及宣传片等各方面的建设成果。

会计学院教学副院长梁运吉指出,已建课的教师要用好课程,产出高质量教学成果,没有建课的教师要参与到慕课建设中来,支持学院的专业建设,学院会提供支持,满足教师的建设需求。

此次会议,对学院教师成功的慕课建设经验进行了总结,激发了教师的建课热情,同时为后续课程建设升级、课程思政建设、教育教学信息化提供了方向。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