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会计学院开展“五四”红色歌曲联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凝聚奋进新征程的青春力量,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会计学院开展了红色歌曲联唱活动。

百年历程波澜壮阔、壮丽辉煌,青年学生初心如磐、斗志昂扬。经过辛勤的排练,各班阵容整齐,意气风发,通过齐唱、朗诵伴唱等形式演绎着心中的歌。会计学院学生信念坚定,激情飞扬,以拳拳赤子心祝福祖国,讴歌峥嵘岁月,礼赞时代乐章,充分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模样和时代风采。一首首旋律寄托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无限眷恋,点燃了青年人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历史使命的豪情壮志,奏响了青年人坚定理想信念和追逐梦想不懈奋斗的决心。

下一步,会计学院将继续通过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激励广大青年学子高扬理想风帆,勇担时代重任,砥砺奋进共创辉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