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慕课西行 情结新疆 再次聚首——哈尔滨商业大学与新疆科技学院同步课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高教司“慕课西行2.0”行动的号召,深入推进优质教学资源西行,实现东西部教育资源均衡和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在我校会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5月18-25日期间,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崔莹老师主讲的《财务管理》课程与新疆科技学院实现同步课堂2次。

此次同步课堂分别于5月18日、5月25日在线下举行,两校学生重新回归线下课堂,并借助云端互联技术,让两校师生直观共享课堂。在智慧树平台的支持下,依托智慧树网的沉浸式教室及同步课堂网,使龙江与新疆两地的学子再次互通互联。此次同步课堂是崔莹老师带来的《财务管理》课程共享,课程主题为“营运资金管理”。授课过程中,崔莹老师利用智慧树网的翻转教学平台,通过“投票”“头脑风暴”“答疑”等多种新颖的工具形式与两校学生进行课堂互动,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课程结束时,两校师生围绕同步课堂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分别选择学生代表互表谢意,大家都表示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在学习上还能够有更多的互通互联。

我校会计学院在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面一直在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希望进一步将教学经验与西部地区院校互通互享,以同步课堂的形式实现教学公益,继续深耕公益教育事业,推动会计人才教育和谐发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