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国有企业绩效考核案例分析”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开阔学生视野、提升专业认知,了解国有企业绩效管理体系,5月30日下午,会计学院邀请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彬,在1501学术报告厅以“国有企业绩效考核案例分析”为主题开展会计学术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会计学院副院长姜雪松、青年教师代表及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会计学硕士、会计专业硕士、审计专业硕士)参加活动。

王彬以国有企业绩效考核制度的演变展开,从绩效管理的四个方面:绩效计划、绩效实施与辅导、绩效评估、绩效反馈与运用进行分享,展示了建投投资集团的绩效考核组织及考核方法,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深度结合。本次讲座对于不断提升会计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同学们的个人能力和后续成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姜雪松向王彬颁发了外聘导师证书,希望双方继续加深合作,拓宽产教融合渠道。

撰稿:王雨晴 审稿:姜雪松 摄影:王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