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会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积极响应国家科教兴国战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3月21日,会计学院举办首届“会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学院2009届优秀毕业生马若飞赞助十万元作为大赛的启动资金。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院长张劲松,校团委副书记焦晋鹏,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章刘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郑磊,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博,会计学院副院长徐鹿、梁运吉、姜雪松以及会计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王博主持启动仪式。

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博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春明对校友的慷慨资助表示感谢,指出校友的捐赠不仅是对学校的物质支持,更是对教育事业的精神鼓励。马若飞在致辞中由衷地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以校友之名,为母校赋能。焦晋鹏在发言中指出,创新是时代的命脉,创业是青年的使命,希望同学们在竞赛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张春明书记、张劲松院长与马若飞校友共同进行“会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捐赠资金交接。会计学院团委书记白璐对本次大赛的赛事流程、参赛要求及奖项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张劲松对本次启动仪式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创新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核心动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创新的理念去解决问题,用创新的方法去开拓未来。预祝本次“会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成功,预祝各位参赛同学取得优异成绩。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致辞

优秀校友马若飞致辞

校团委副书记焦晋鹏发言

捐赠资金交接

会计学院团委书记白璐介绍本次大赛的赛事流程、参赛要求及奖项设置

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作总结发言

“会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不仅是一场竞技的比拼,更是一次智慧的交流和一次青春的盛宴。本次大赛集聚整合各类优势资源,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