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春风有信 纸鸢绘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主题教育常态化,增强文化自信,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会计学院在A区诚信广场举办了“春风有信 纸鸢绘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大家以风筝为画纸,共画实践篇章,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青春之笔回望取得的成就,展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一幅幅画布涂上色彩,勾勒出“中国之治”伟大成就、发展新质生产力、建设教育强国、“冰雪同梦,亚洲同心”等相关内容。画布承载的是青年学子浓厚的爱国情怀,更是青年们踔厉奋发的决心。广场上,同学们迈着奋力奔跑的步伐,绽放出阳光激情的笑容,洋溢着永不言弃的青春风貌。蔚蓝的天空中,多彩的纸鸢摇曳生姿,与白云相拥、与清风共舞。一根根丝线,将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与他们对祖国、家乡和学校的真挚情感紧密相连。

“清风托纸鸢,扶摇上青天”,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激励了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坚定不移朝着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