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轻工学院组织“学习、宣传、践行”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作者:张影 编辑:常江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者和践行者,轻工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组织了学习活动。

以“学习、宣传、践行”为主题的学习活动于11月29日在轻工学院会议室进行。会议由17级辅导员张影老师主持。张影老师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向大家说明了社团成立的意义,强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严明纪律、推动发展上。而后社团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十九大报告,通过学习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凝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意志和力量、开启新征程的历史性盛会,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绘就了新时代伟大梦想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而后进行了“十九大知识答题”活动。

轻工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将以此学习活动为起点,以“学习”为抓手、以“传播”为使命、以“实践”为载体,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