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践行十九大 感恩报社会——轻工学院爱心社举办主题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12-12 作者: 编辑: 来源:轻工学院

迈入新时代,风起扬帆正当时。青年潮头立,接力奋斗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广大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使广大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相关文件的部署和要求,激励广大轻工学子砥砺前行、奋勇向前,2017年11月26日轻工学院爱心社于制图室举办了“践行十九大、感恩报社会”主题联欢会 。

节目展演环节,有歌曲、舞蹈、大合唱、话剧小品、以及各种游戏环节。文艺部同学带来的《美丽的神话》、宣传部同学带来的是儿歌串烧,以及办公室同学带来的《粉红的回忆》,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并引起大家的“回忆杀”。十九大报告的字眼在于一个“新”字,而“新时代”这个词也出现了36次,可谓是高频词汇。这波“回忆杀”让广大轻工学子回忆过去、怀念曾经,只有守得住“旧”,才能立足于“新”,回首过往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未来,畅想新时代。

此外,十九大精神中还有一项值得我们关注,即“不忘初心跟党走”。宣传部以及外联部同学带来的话剧《感恩》便是在用行动告诉我们——心中有党有国家,不忘感恩党和国家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便是“不忘初心跟党走”最好的诠释。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联欢会在合唱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召开,把“十九大”精神诠释在节目中、传达到每一个人心里,轻工爱心社将在新征程中勇担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书写青年人的奋斗历程,践行十九大,感恩报社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