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缘系你我,情溢我家——轻工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轻工学院 编辑:常江 来源:轻工学院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轻工学院于20171124日举办了寝室文化节文艺晚会。学院舍务管理委员会指导教师张影宣读了寝室文化节的举办宗旨,晚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节目展演,以强化班级观念,培养集体荣誉感。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编排新颖,并有评委现场打分评比。

    话剧《报恩》:曾经的一跃,英勇的父亲在冰冷的江水中托起的孩子是祖国未来。今天两个少年一场无知的打闹,竟引发出数年前英雄的故事。今朝的一跪,稚嫩的面庞在救命恩人家中喊出的妈妈是中华精神——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舞蹈《举杯天涯,执剑东游》:中国古代是侠的世界,侠的情怀充斥着多少少年的内心世界。少男少女们或多或少都有着仗剑走天涯的梦想,一曲舞蹈圆了我们少年之梦。舞蹈《LOVE》一舞一翩跹,用舞蹈来展示爱情的三个阶段,羞涩,热恋,到相伴。话剧《面试》:每一位同学都梦想能在毕业之后,应聘到属于自己梦寐以求的那份职位,这第一关,就是面试,在公司老板和经理的严苛询问中,究竟怎么做才能赢得上级的青睐,进而坐拥光明的未来。舞蹈《歌舞青春》:我们在青春少年时遇到彼此,那是最洒脱美好的时光,那是最稚嫩可爱的时光。当青春遇到歌舞,犹如花儿得到了阳光。用最美的日子,用最活力的舞姿,展现出最美的自己。

    最后是家长寄语环节,那来自父母的一声声嘱托,更是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在为各班级颁发表演奖项后,潘鹏杰书记上台请大家配合送上“五次掌声”,一是送给离家两个月有余,很好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勇敢自立的2017级新生自己;二是送给将要朝夕相处四年、共同分享快乐与分担困难的同寝室小伙伴;三是送给那个既无形又存在我们每个人心里的班级;四是送给带来这一台精彩、引来这满场欢呼的演职人员;五是送给那些身在远方、心在你周围的爸爸妈妈,他们含辛茹苦、抚养我们成人,要不负父母心血与期望。

    短短的一百二十多分钟的晚会带给同学的不仅是欢乐活力,更是的是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和乐观待人对事的生活态度,期待我们一年一度的寝室文化节越来越精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