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迎评促建,雷厉“锋”行 ——轻工学院爱心社参加校图书馆净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作者:赵丽丽 编辑:常江 来源:轻工学院

3月正值雷锋月,也是我校即将进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的冲刺期。2018年3月16日,轻工学院爱心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我校图书馆大学生管理委员会组织的以“全心全意,雷厉锋行”为主题的净馆活动。学习雷锋同志,也为审核评估添砖加瓦。

活动负责人按照制定的方案给志愿者成员划分了小组,并进行了周密的分工安排,全体成员各司其职,开始了对图书馆一至五楼自习区的清洁工作。各小组志愿者成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依照图书馆老师的安排,积极认真地对窗台进行了打扫,并对桌椅进行了仔细擦拭。

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在爱心社全体社员志愿者们的通力合作下,图书馆变得更加整洁明亮。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得到了图书馆管理老师的充分肯定,也得到自习区同学的大力赞扬。虽然大家都已大汗淋漓,但是看到经过自己双手清洁后的图书馆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轻工学院既增强了学生的助人为乐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又为学校图书馆以整洁的面貌迎接审核评估做出点滴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