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轻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作者:张影 编辑:常江 来源:轻工学院

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促进学生党员温习党章、理解党的纲领、践行党员义务,轻工学院党委所属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章,跟党走”为主题,具有政治性、知识性、教育性的党章和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轻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铁锋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环境下的新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经常反省自身,保持党员先进性,注意组织性,纪律性;带头做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表率;在贯彻执行上落实到位,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和号召身边人。学院“党员之家“指导老师张影对学生支部活动提出建议,各支部要按基层党组织任务清单定期举办活动,形式应多样;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对党章的深入学习,明确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和应享有的权利,对党员的先进性有更加清晰具体的理解,激发和升华自身的思想理念。

主持人于佳鑫同学从法规,纪律,逻辑上介绍了党章的相关理论知识。知识竞赛活动分必答题、抢答题两轮进行。选手们积极抢答,沉着应对,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一组成为本次竞赛的赢家。竞赛后学生党员们表示,党章是全体党员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大家将通过反复、认真学习党章内容,切实增强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张影 审稿:潘鹏杰 摄影:张影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