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解放思想,献计献策,助力校院发展——轻工学院分工会开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议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潘鹏杰 编辑:常江 来源:轻工学院

值此全省各领域各战线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之际,在我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在2019年即将到来之前,轻工学院分工会举行了新年新起点,关心学校发展,解放思想,献言献策,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征集活动。

12月19日下午学院分工会主席潘鹏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哈尔滨商业委员会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讨论实施方案》,说明了讨论的意义、要求、内容和方法措施;而后带大家一起观看了以往工会活动剪辑成的视频,在欢声笑语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大家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转眼之间2019年敲门在即,如果说2018年是我校综合改革的策划年、启动年,2019年将是实施年、推进年,请大家结合学省情、校情,解放思想、大胆谏言,为学校的综合改革和教育教学改革,为学院的下一步发展,为自己的2019提出新目标新计划。各位会员认真思考,提出了学校层面五个方面15条意见建议,学院层面三个方面18条意见建议,年轻教师都提出了2019年的科研目标,新来的教师都对未来充满了期盼。大家的心愿存放在信封里,明年此时,打开对照,看看自己是否成就了奋斗的自己。

年终岁尾的这次活动,既是回顾也是展望,既是找不足也是找动力,既是解放思想的动员也是爱校爱院促其发展的行动,既是工会会员的活动,也是党建与工会工作结合的实践,希望轻工教师团队以此为起步,在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成果转化阶段,人人有收获、有进步。


 

 

 

 

 

 

 

 

 

 

 (撰稿:潘鹏杰    摄影:刘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