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轻工学院开展“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禁毒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赵丽丽 编辑: 来源:轻工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禁毒办、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及省共青团联合发布的《关于周密组织秋季开学季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力推进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深入、常态化开展,轻工学院温暖之旅爱心社面向全院同学举办了为期2个月的系列禁毒活动,活动包括禁毒主题班会、禁毒宣誓、集中观看网络禁毒视频、百人条幅签字、禁毒宣讲,通过禁毒活动大大提升了学生抗毒、防毒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人类社会的危害,特别是对广大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危害,也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安定、经济发展以及社会进步的危害。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有防毒意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塑造美好人生。本次禁毒活动在志愿者和师生们的积极参与下达到预期效果。

撰 稿:赵丽丽 审 稿:孙振宝 摄 影:轻工学院温暖之旅爱心社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