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轻工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赵丽丽 编辑: 来源:轻工学院

10月23日下午,轻工学院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研究生篮球赛。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研一新生队和研二研三队之间展开,在简单的热身运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随后比赛正式开始,两队球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队员们个个奋力拼抢,动作连贯,投篮准确,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上半场,新生队以33比28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晏祖根副院长加入到研二研三队,与同学们打出了精彩的配合,研二研三队逐渐掌控场上主导权,凭借多次防守反击,最终以55比44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两队队员分别就本次精彩的比赛进行交流,总结经验,本次比赛圆满结束。研究生篮球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而且增加了校园活力,张扬青春,展现个性,更加强了学生团结合作的意识,促进年级之间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学生的身心健康的发展,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撰稿:赵丽丽 审稿:晏祖根 摄影:轻工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