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轻工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参观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梁晓宇 编辑: 来源:轻工学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学生党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轻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12日12:30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了“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届廉政书画展”。

书画展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传播廉洁观念。参展作品紧紧围绕廉政主题,不仅把廉政理论融入到书画作品里,还将廉政、反腐的实质内涵,深刻直观的凸显在作品本身。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拿出手机,对优秀的书画作品进行拍照作为留念。同时,学生党员参与了优秀作品评选的投票,挑选出了自己心仪的书画作品。

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撰稿:梁晓宇  审稿:孙振宝  摄影:轻工学院党员之家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