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轻工学院、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深入基层联合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王喆 编辑:董玮佳 来源:轻工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轻工学院、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深入基层联合开展调查研究,11月29日下午,轻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振宝、学生处副处长陈力前往C区第七、八、九学生公寓,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走访看望学生,实地考察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向学生征求学校、学院发展和改革的建议和意见。后勤管理处C区供暖负责人、相关学生公寓管理人员、轻工学院辅导员、轻工学院舍务管理委员会学生一同走访。

孙振宝一行来到轻工学院学生宿舍,仔细查看宿舍环境卫生、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并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要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与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同时,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指出,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舍务管理相关规定,并对意识形态工作做出具体要求。走访过程中,为深入了解学生公寓供暖情况,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实地测试不同楼层宿舍的温度情况,对个别宿舍由于窗户封闭不严、暖气遮挡、暖器故障等原因而导致温度低的情况进行现场协调与督促解决,确保同学们温暖过冬。

此次调查研究,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关心学生日常,指导学生生活,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天寒心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王喆    审稿:孙振宝    摄影:轻工学院舍务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