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轻工学院、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网络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张影、李秋菊 编辑:董玮佳 来源:轻工学院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同学们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8日至6月1日,基础科学学院、轻工学院、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联合梧桐果举办网络双选会。

招聘会开始前,各学院充分动员,通过毕业生就业交流群和微信推文等方式进行宣传,毕业生可通过网络端和移动端进行注册,在线浏览工作、投递简历、预约视频面试,过程操作简单,方便企业招聘和学生选择岗位。此次三院联合网络双选会充分发挥了线上招聘优势,参会企业约2000家,其中包括国企、事业单位、民营名企,专业对口性强、选择空间大、发展前景优越、就业地点灵活、薪资待遇优厚。本次活动吸引了未就业和非毕业生参加,取得了预期效果,部分同学在这次招聘会中成功签约。用人单位对三院联合招聘会的举办也表示肯定。

三院联合网络双选会的顺利举办,凝聚了兄弟学院的工作合力,为毕业生职业选择搭建了更为便利的平台,为学院的就业指导工作打开了新局面,也为企业节省了时间和人力成本,形成了“三赢”局面。今后,在此次成功举办网络双选会的基础上,将继续发展和完善线上联合招聘的工作机制,吸引更多的企业和学子关注参与。

撰稿:张影、李秋菊  摄影:郭新宇  审稿:孙振宝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