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以劳动之光,照亮中秋之美——轻工学院寝室文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张影 编辑:董玮佳 来源:轻工学院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宿舍环境工作要求,规范宿舍内务标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了解学生宿舍学习生活状况及存在问题与困难,轻工学院于9月6日开展中秋寝室文化系列活动之“以劳动之光,照亮中秋之美”。

活动通知发布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创寝室美好环境。在活动中,老师们对宿舍各项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地排查,细化了宿舍消毒和卫生清洁工作。同时,老师们细心地询问了同学们返校后的住宿、学习准备、就餐等情况,并且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注意宿舍清洁,认真上好网课,加强体育锻炼;提醒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在整个活动中,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欢快。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老师们对学生宿舍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迅速地进入状态,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在此次活动中,多数寝室干净整洁,个人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室内无垃圾堆积,空气清新,卫生整洁,地面干净。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向内务优秀的寝室学习。

疫情防控落实处,宿舍检查显温情。本次活动是落实落细学院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利于提高学院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同时也使疫情防控观念深入每一名学生的心中,增进了师生感情,增强了同学们筑牢疫情防线的决心,对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撰稿:张影 摄影:轻工学院舍务管理委员会 审稿:孙振宝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