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凝聚爱心力量 助力梦想起航——轻工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玖龙集团智能包装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梁晓宇 编辑:董玮佳 来源:轻工学院

近日,“玖龙集团智能包装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行政楼605会议室举行。玖龙环球(中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纸箱部经理黄海强,玖龙智能包装(天津)有限公司经理赵亚强、HR刘宇宇;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俊峰、轻工学院院长郑大宇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轻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铁锋主持。

潘俊峰在致辞中对玖龙集团为我校学生专门设立“玖龙助学金”表示感谢,期望校企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发展。黄海强对轻工学院近年来输送到企业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形成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合作和共建。郑大宇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与玖龙集团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将企业需求前置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中,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校企合作机制。

刘吉昌对玖龙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快形成校企多内容、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新格局,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模式,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对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本次颁发仪式既激励了获助学生,同时又为低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挥了榜样和示范引领作用。获助学生表示,定不负学校以及玖龙集团的期望,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来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撰稿:梁晓宇 摄影:梁晓宇 审稿:张铁锋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