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方长青院长一行到我校轻工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6-13 作者: 编辑: 来源:

6月4日,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方长青教授、包装工程系主任谢利教授一行5人来到我校轻工学院进行调研和访问。轻工学院郑大宇院长、潘鹏杰书记、金向阳副院长、张铁锋副书记,以及印刷工程、包装工程专业教师一起与来访客人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上,郑大宇院长首先对方长青院长一行到我院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轻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方长青院长也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轻工技术与工程博士点及四个硕士点的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成果,研究生招生情况。双方还在学科联合申报、海外交流办学、师资力量学习交流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随后印刷、包装专业教师与西安理工大学同行,结合目前行业发展趋势和专业教育现状,针对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实习实践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活动,我院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了解和交流,取长补短,为印刷工程、包装工程专业今后的发展进行了有益探索,为我院开展迎评促建活动,提高专业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