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教学实践活动之一-----首届英文歌曲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12 作者: 编辑:赵华 来源:外语学院

为了迎接2018年教育部对我校的审核评估,提高学生外语技能,突出专业特色,同时也是为了纪念12.9运动。外语学院于2017年12月7日下午,在体育馆成功举行了外语实践活动之一的英文歌曲合唱比赛。共有英语、商务英语、俄语三个专业的2016和2017级14个班级参加了此项活动。在吕光远院长带领下,各专业的老师、辅导员亲临比赛现场。

张琳副院长代表学院在赛前发言:她回顾了12.9运动,鼓励学生发扬爱国精神,“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为了本次比赛,各个班级作了认真、充分的准备。最后按照音乐基础、艺术表现、现场感染力、参赛态度及综合印象评出一、二、三等奖。赛后,赵云龙老师作总结。他对比赛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学习、比赛提出了建议。最后,外语学院外环办主任刘春阳老师结合学校及国内各技能赛事向学生们进行了介绍,鼓励学生们多参加,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此次活动得到外语学院的大力支持,也为各项实践活动拉开了序幕,为下学期的基本技能比赛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圆满完成本次比赛,要感谢教务处、体育学院给予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语言技能,更增强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和主人公意识。同时也看到了不足,为今后的教学有较大的启发性。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