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小书签绘祝福送温暖——外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18-05-24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完善素质教育体系,外语学院学生会于2018年5月11日在主楼0523举办了“爱的抱抱,传递温暖”主题活动,2015、2016、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心灵导航站的同学身着院服在主楼五楼走廊为路过的同学送去他们最真诚的“爱的抱抱”并分发爱心书签,让同学们感受到幸福温暖。同时,活动负责人为此次活动分别绘制了“感恩”、“祝福”两块展板,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对身边人的感恩与祝福,亦或是大学期间的心愿,并将其贴在两块展板上。此外,在“传递温暖”环节,同学们通过明信片的方式写下自己心中所想,之后投入精心准备好的祝福箱里,由心灵导航站的同学负责将明信片送到同学们想要感恩或祝福的人手中,让外语学院充满温情。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加强了同学们保持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的意识,为学院内营造了关注和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撰稿:孙林   审稿:魏薇   摄影:孙林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