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寝室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给外语学院学生创造更为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整洁有序的学习氛围,2018年11月19日,外语学院在15、16公寓进行了以“寝室文化节”为契机的星级寝室评比活动。

各年级辅导员及生活部学生干部分别对学院各级学生的寝室卫生和用电情况进行了检查,共选出16个优秀寝室参与星级寝室评比。此次寝室文化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布置,让我们看到了外语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创新活跃的思维方式和极强的动手能力。

此次寝室文化节旨在丰富外语学院文化生活,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空间,营造寝室文化氛围,展示大学生青春活力,引导同学们发挥动手能力与创造能力,共同促进外语学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寝室文化的整体提高,更让同学们增强对外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

 

  

 

撰稿:魏瑶    摄影:卢慧    审稿:魏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