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 编辑: 来源:外语学院

9月28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区主楼0505党员活动室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天、辅导员孙志鸿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座谈会。20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欢主持会议。

座谈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20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第二章的相关内容,然后开始了热烈讨论。

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结合新中国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个人学习成长的经历进行了主题发言。随后,参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发挥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在学习和工作中尽职尽责。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天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并进行了专题调研访谈。

撰稿人:于欢  审稿人:王佳丽 孙志鸿   摄像:路超男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