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拼出实力,打出风格——记外语学院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06-06-26 作者:刘娜 编辑: 来源:

拼出实力打出风格

——记外语学院羽毛球比赛

6

月23日16时30分,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外语学院羽毛球比赛”在新区十三公寓楼后举行。

临近期末,同学们在紧张复习的同时,仍以十足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上,全神贯注比赛的选手,激情如火的拉拉队,紧张忙碌的裁判,比赛在激烈的气氛中有条不紊地进行。本次羽毛球比赛是继6月7日开展的体育趣味赛后的又一次精彩的角逐。比赛实行“淘汰制”,参赛选手是由大一和大二同学以寝室为单位推选出的羽毛球擅长者,在一轮轮的精彩比赛后,决出前三名进入总决赛,在决赛中,13公寓217寝室的参赛选手王维同学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桂冠。

拼出实力,打出风格,夕阳下,空中飞舞的羽毛球和着喝彩声,欢笑声感染着整个商大校园。

外语学院记者团 刘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