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新生班干民主竞选

发布时间:2006-10-28 作者:李林 编辑: 来源:

10月27号晚,外语学院06级新生在主楼0310进行了四个班的班干部选举活动。此次选举在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组织各个部门的部长监督下进行。内容有:即兴演讲三分钟,不记名投票,现场唱票,公布结果等四个环节组成,充分体现了公正、公平的班干民主选举思想。

竞选演讲前,导员在讲台上对同学们说:“班干部选举是你们入学后第一次竞争,通过这样的民主选拔出同学们所支持的班干为班级这个大家庭效力,为班级营造一个家的氛围。在遥远的北国,我们因缘分而走到了一起,而班干部的作用恰恰在于其催化剂的作用,为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谐的同学关系。因此,你们今天的每一票都将影响你们今后的生活,同学们,擦亮双眼,客观公正的为你支持的同学投上一票吧。”

会后,外语学院记者采访了06级申艳艳同学,她说这次选举公开透明,结果令她满意。并且将全力支持新任班委,共同为班级做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