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小品大赛

发布时间:2006-04-25 作者:刘娜 编辑: 来源: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原创小品大赛

——“小品”舞台,展示自我

为改善学生文明礼仪面貌,展现学生自我风采,4月12日由外语学院团委主办的“外语学院第三届原创小品大赛”在主楼0522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的参赛者是来自外语学院05级四个半的代表选手,比赛分为展示作品和随即表演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的比赛中,四个半分别展出了自编自排自演的小品《昨日重现》、《师生之间》、《手链》、《招聘》,演员们惟妙惟肖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有2005级1班线上的小品《昨日重现》颇受观众的欢迎。笑声,欢呼声,喝彩声连成一片,洋溢着青春的热情,闪动着年轻的活力。在第二环节中,又每个代表队派出一名选手表演所筹到的场景。演员们的临场发挥,更是灵活多变,游刃有余。比赛最后评出了“团体一等奖”得主一班,“最佳创意奖”得主二班,“最佳沉默奖”得主三班,“最佳效果奖”得主四班。潘文雪、梁冬等同学获得了大赛评委评出的最佳表演奖和最具潜力奖等奖项。

外语学院书记侯亚杰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比赛虽然演出现场装饰及道具简单,但为多才多艺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对演员们的素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最后,她表示,外语学院文艺部还将开展舞蹈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外语学院记者将跟踪报道。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