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文明寝室•和谐校园” ---外语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系列一

发布时间:2017-11-15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迎合我校开展的“寝室装扮大赛”创建评比工作,2017年11月1日,外语学院在15、16公寓进行寝室文化节优秀寝室评比活动,参与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评选的有外语学院学生会相关负责同学。

大家对学院学生寝室卫生和用电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根据寝室卫生检查情况和各寝室为响应寝室文化节所做的创意布置,评出外语学院优秀寝室。此次活动一共评选出12个A+级优秀寝室。15公寓3个,分别是307寝室、316寝室、328寝室; 16公寓9个,分别为110寝室、122寝室、117寝室、205寝室、223寝室、308寝室、330寝室、609寝室、622寝室 。以上寝室将参加我校“寝室装扮大赛”创建评比活动。

此次寝室文化节旨在为外语学院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营造一种充满青春活力,奋发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同时,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创造浓厚的寝室文化,促进寝室内部团结,和谐、健康的氛围,增强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使寝室成为学生们心灵的栖息地、疲惫的避风港,真正让寝室成为大家的学习生活中最温暖的地方。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