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科学学院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走访财经媒体并举行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8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基础科学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学专业建设,强化与财经媒体的合作,近日,基础科学学院院长王桂清、新闻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楠、新闻实验室主任陈广宁赴北京《经济观察报》《每日经济新闻》两家财经媒体走访交流。

王桂清一行首先参观了《经济观察报》总部,经济观察报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洁从历史沿革、品牌实力、平台矩阵、经营情况等方面介绍了《经济观察报》的发展历程,指出报社经过二十余年的积淀,始终以理性、建设性为基本价值观,服务于主流商业人群,“经观”的全媒体矩阵已包含几十个子平台,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商业信息提供者和媒体平台之一。

da16f7265f001108aa575d0e26eafdc13f527ff7e8b0530d8299dd050fad6a

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洁陪同王桂清一行参观并介绍经济观察报社相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座谈并举行了新闻学专业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经济观察报总编辑文钊、副社长孙凌云参加座谈,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新闻学专硕行业导师聘任、产学研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文钊表示,“经观”一直关注新闻人才的培养,经观大学生训练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余年,致力于帮助学生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人”,树立正确的媒体观和职业理想。张洁具体介绍“经观”实习生的招聘条件和培养流程,对我校学生在经观融媒体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赞赏,感谢学院多年来的积极组织与指导,并为学生和指导教师颁发了第三届经观融媒体大赛获奖证书。王桂清对《经济观察报》在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职业发展空间扩展方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未来继续加强各方面合作的意愿。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