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李明作品入选全国架上连环画展览

发布时间:2024-02-0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近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公布了“新征程 新篇章——第八届全国架上连环画展览”复评结果,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李明作品《绿水青山的守护者——兴安岭中的鄂伦春》入选。

全国架上连环画展览旨在引导美术工作者通过描绘新时期各领域劳动者、建设者、创造者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中国连环画在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使命,以丰富多彩的艺术成果唱响时代主旋律,谱写时代新篇章。经过初评、复评层层筛选,全国共有117件连环画作品入选。此次入选是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秉持商科办学特色、坚持积极创作、加强专业交流工作的充分体现,也是教师队伍建设和高阶专业能力培养的重要成果,对激励艺术学科建设发展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