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工程学院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05-12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严于律己的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使学生在丰富趣味的竞赛氛围中熟知校规校纪,规范行为举止,食品工程学院于5月11日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南区综合楼0413教室举办了“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判断题三个环节。其中第一轮为必答题,由每个班级轮流回答问题,各班参赛人员对答如流,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第二轮为抢答题,在本环节中,各班级选手积极踊跃的抢答,各方你争我夺,成绩不相上下。第三轮是加赛的判断题环节,各班级参赛选手团结一心,依次作答,都尽力为班级争得荣誉。最后,食品科学与工程二班夺得第一名,并且获得了最佳团队称号。

此次学生手册知识竞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手册》的重视,既检验了广大学生对手册的学习成果,又对学生养成遵守校规校纪、规范行为举止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对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打造和谐校园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