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彤彤获批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0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评审结果,结果显示,2022年度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2617项通过专家评审;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65项,新疆项目19项,西藏项目1项通过专家评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30项,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208项通过专家评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彤彤喜中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

项目申报前,为营造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增加国家级项目申报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参与度和中标率,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教育部项目申报动员和科研经验分享会,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教育部项目申报为契机,提升学院教师申报项目积极性,让学院教师相互借鉴申报经验,取长补短,形成团队合力。李彤彤老师喜中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也体现了本次交流分享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