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胡志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2-26 作者:胡志伟 编辑:董玮佳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由教育部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现场教学展示评审结果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胡志伟荣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本科组一等奖。

该教学展示活动目前在全国思政课教学比赛中,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奖项含金量最高,涵盖研究生、本科、高职高专12门思想政治理论课。2023年,经各省现场比赛遴选、教学展示备赛磨课“云上大练兵”、全国网络评审、全国现场教学展示4个阶段,共有735名教师入围复赛,296名教师入围决赛。现场教学展示由学生评委随机抽取选题,选题一经抽出,参赛教师立即进行无课件授课,对教师的理论功底、教学组织能力、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心理素质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各级领导给予大力支持,相关教研室教师给予悉心帮助,为提高参赛教师教学水平提供了有益的建议。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精湛扎实的专业素养。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乐教善教、素质优良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为提高教学整体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