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评估 学党章”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4-20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广大学生党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4月1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101教室举行了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兼职组织员王琨老师、党员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十九大新修改的党章为主要内容,各学生党支部成员积极配合响应,提前进行了深入系统学习。在竞赛中,每位党员沉着思考、奋笔疾书、认真答题,现在气氛紧张严肃。经工作人员阅卷评选,李宁、万佳欢等十七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发奖品。

通过此次竞赛,学生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学习是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践行新党章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今后也将有计划地开展大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把提高大学生党员理论修养切实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学习工作中,积极创建学习型学生党支部。

撰稿:王琨 摄影:张宇陆永鑫 审核:赵世杰  编辑:钱思彤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