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聚焦党的二十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员青年以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团组织建设,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展沉浸式学习,鼓励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活,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开展“用声音献礼党的二十大”活动,通过原原本本读报告,原汁原味悟真理,用朗读致敬新时代、用感悟激励新征程、用行动续写新篇章。征集书画作品展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用笔墨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用画笔表达青春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拍摄“青春献礼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激励同学们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进一步展现新时代青年“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精神风貌和“生逢盛世、重任在肩”的责任担当。

学院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引导同学们明确使命,勇于担当,展现了时代新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生动表达了学院青年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营造了全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撰稿:王琨 摄影:各团支部 审核:陈明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