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相约云端同抗疫”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线上教学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学院教职工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的抗疫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相约云端同抗疫”主题活动。

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结合自己的兴趣和生活条件自主选择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方式,包括用图片、文字、视频推荐自己喜欢和阅读的书籍,分享运动过程的精彩画面,亮出美味佳肴、展示高超厨艺等等,大家各展英姿,各展所长。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16c22986008df703eadc4d22032680.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9a7d7601251fe983505b0f5c4801c1.jpg

学院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予了广大教职工康健身体、愉悦心情的广阔空间,展示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撰稿:王琨 摄影:各教研室 审核:陈明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