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逐梦新时代”主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作者:吴竞 编辑:段莹 来源:

按照《中共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要求,英才学院于2017112818:000916教室举行学习十九大,逐梦新时代主题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有英才学院团委书记吴竞老师,英才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团成员。

英才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团以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和积极分子为主体。此次大会是学“习”社的首次专题培训会。会上,吴竞老师从“十个重点”入手,概括性地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要求全体成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明确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保持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和时代性,指出青年一代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时代潮流;指出学习社团要以“学习”为重要抓手、以“传播”为重要使命、以“实践”为重要载体,社团成员要带头,学在先,用在前,为本院学生树立榜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号角已经吹响,征程正在开启。英才学院将以学“习”社为平台,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