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英才学院 编辑:段莹 来源:

为明确学生干部工作责任,提高学生干部自我管理水平,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英才学院于2018年3月27日下午五点三十分在主楼070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大会由英才学院团委书记吴竞老师主持,英才学院2016级和2017级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及各班班干部参加本次培训会。

大会伊始,吴竞老师围绕“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主题,解释了学生干部的概念以及奉献与团队合作的关系;接着,吴竞老师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慎重、信任、换位、快乐”四种品质的重要作用,吴竞老师指出,只有用积极的态度洞悉社会,用创新的观念考察社会,才能更好地经营自己,提高工作能力,同时,注重细节、遵守规范、学会沟通也是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的能力与素质;随后,吴竞老师提出“四个什么”和“六个朋友”的指导思想,旨在使学生干部主动总结反思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最后,吴竞老师感谢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锻炼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这次培训大会有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培养各位学生干部的干部意识、团队意识、精英意识、公仆意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同时,有利于学生干部掌握一定的工作技巧,逐渐提高工作效率,为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英才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圆满落幕,相信通过此次培训,英才学院各位学生干部能不断积累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协作、理解与支持,从而实现合作共赢,为我院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