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与诚信携手,与安全同行——英才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作者: 编辑: 来源:英才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考风考纪建设,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同时强化学生假期安全意识,英才学院各年级召开“与诚信携手,与安全同行”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英才学院教学秘书代晶辉老师给各年级同学讲解学院“无人监考”的流程及应当注意的问题,确保“无人监考”顺利进行。

英才学院团委书记吴竞老师及辅导员段莹老师分别给2015、2016和2017级学生开会。会上,两位老师着重强调新修订后的《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暂行办法》,讲解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与此同时,两位老师针对假期安全提出详细要求,告知全体学生尤其需要注意防溺水、防诈骗,防火等,注意交通、人身、财产等方面的安全,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自救能力和辨别是非的能力。

此次大会对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诚信考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同时为同学们在提高人身、财产安全意识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同学们保持健康心理,提高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也起到了引导作用。

撰稿:段莹 审核:吴竞 摄影:薛雨桐  编辑:钱思彤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