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 编辑: 来源:

英才学院于2018年11月21日下午五点在主楼0901举行了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评委老师有英才学院贾绍华教授、发展规划处刘降斌教授、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甄仌副教授、英才学院教学代晶辉副教授。

本次结题报告会共有六个项目,涉及经济、管理、制药等多个学科,以各项目负责人PPT展示、答辩人现场解说、专家评审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会议伊始,贾绍华副院长向所有到会同学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实践目的和意义,简要介绍学校对项目汇报的要求。而后,各位项目负责人展示项目实践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研究成果,其中涵盖《基于供给侧结构改革视域下黑龙江省城市健康养老服务业创新发展研究》《冷冻营养马铃酱饼工艺研究》《对长期治疗阴虚内热型过敏性咳嗽的膏剂药物的研发》等六个课题,包括工艺研究、药物研发、供给侧改革、故障诊断等多个方面。各项目主持人从项目背景、项目研究内容、研究过程、研究进展和成果、项目的创新性和特点、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评审老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各位评审老师结合项目汇报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对于优秀的项目,老师们给予肯定和赞赏,对于研究报告书写内容和格式等形式不准确的部分,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大会最后,评审老师讨论后一致认为所有项目均达到预定目标与要求,通过结题验收。

本次答辩会对加强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学生参与大创项目的积极性,起到强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创新创业教育更上一层楼。

 




撰稿:代晶辉   审核:贾绍华   摄影:薛雨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