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学院 > 正文

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商务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走进消防队致敬“火焰蓝”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曹宇 编辑:董玮佳 来源:商务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使命担当,助力建设平安中国,4月15日,商务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参观松北区消防救援大队。

亲近“火焰蓝”,体验消防工作。在参观活动中,同学们直观、真实地了解了消防车等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通过亲身体验,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为“中国消防”自豪,用担当致敬“火焰蓝”。最好的致敬,不仅是赞美,不仅是崇敬,更应该是担当、奋斗。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领会了要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国家安全坚强保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树牢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将坚定信心、积蓄力量、奋勇前进,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