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天海杯”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5月14日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的以“声而不凡,驭梦翱翔”为主题的“天海杯”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于A区专家公寓国际报告厅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军、团委书记王琨、正科级辅导员徐慧馨、学院全体辅导员、其他学院辅导员代表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领导

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10名各年级晋级的选手们站上决赛的舞台,进行最终的冠军角逐。大赛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唱出的每一串音符,跳动着织就了舞台最美的画卷。歌曲《身骑白马》让所有人体会到了义无反顾地追求梦想的孤勇;西北民谣《贤良》每一句歌词都饱含着离乡赤子对故乡风沙与乡土的眷恋,用歌声让观众们切身领略了西北千年民歌的精髓和现代音乐的完美融合;歌曲《逆光》塑造的那种倔强着向着希望的姿态,仿佛让观众们体会到了自己就是那束希望的光。

教师代表崔哲铭、学生代表姜山倾情献唱,用经典老歌《离人》和原创说唱《空城》将整个大赛推向了又一轮的高潮。

第二轮嘉宾帮唱环节更是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友情、信任、热忱和洋溢的青春。在全部竞演环节结束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六大学生组织代表为为全体观众献上了一曲《奔跑》,满怀着激情与梦想的旋律为整场大赛的所有节目画上了休止符。

选手们激情唱响着青春的旋律,奋力跳动着青春的脉搏,经过现场每一位观众的线上投票,最终评选出了本届十佳歌手决赛的一、二、三等奖。学院团委书记王琨老师、正科级辅导员徐慧馨老师与2021级辅导员崔哲铭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奖状与奖品。

cae8b82699bc147ca799acb95fe3071

本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天海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学生们织就起了书写青春华章的绚烂画卷,展示出了学生们保持昂扬姿态的青春色彩,更是彰显了时代新人们全面发展的风采,同时也为学院营造出了创优争先的氛围。下一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坚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培育能勇担历史使命的时代新人道路上奋楫笃行,亮出“奔跑者”的姿态,在新征程上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撰稿:崔哲铭 摄影:孙浩然、刘洪江 审核:陈明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