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党群部门负责人联席会议总结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05-05-10 作者:未知 编辑: 摄影: 来源:

5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群部门负责人联席会议,总结开学以来党委主要工作,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委主要工作作了精心部署。

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刘北林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铭铎同志出席了会议,党委组织部长杨殿军同志、宣传部长李德学同志、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吉昌同志、工会副主席臧庆福同志、学校团委书记王志浩同志、学工部长王永发同志、政保部长杨森林同志、纪检委副书记付林同志、离退办副主任高飞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群各部门的负责同志结合党委工作计划和党委重点工作形象进度表的安排,分别汇报了开学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和近期主要工作任务。党委书记刘北林同志指出,今年开学以来,学校围绕评建创优开展了现代教育思想大讨论,正式启动了评估工作,胜利召开了学校首届党代会,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措施、确保了敏感期的校园稳定,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完成了省委巡视工作和校级后备干部的选拔工作。总的说,今年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大家互相配合,做了大量的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党委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段工作任务将更加繁重,大家要按照党委工作形象进度表的安排抓好落实。重点要做好五项工作:一是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工作,要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学习,加大青年教师师德建设的力度,突出两个中心组和领导干部这几个学习重点;二是要做好下半年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准备工作,组织部、宣传部、工会、纪检委要做一些调研,对党员现状要有一个基本的分析,制定教育方案;三是进一步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要根据细化分解的指标,加强建设;四是稳定工作不能放松,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制,树立长期作战的精神准备,思想上不能放松;五是要加强党群各部门的协调配合,统筹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基础上,集中精力做好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